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個人作品007-MG MS-06S Zaku II 夏亞專用機 (己售)




這台MS-06S夏亞專用薩克的開工日期,比先前所做的MG AGE-1 Spallow還早,但由於零件損壞的問題,完成的時間較晚於MG AGE-1 Spallow

雖然我曾經做過幾次戰車模型,但是做MS的舊化,這還算是頭一次,在製作的時候,參考了一些戰車原本就有的舊化手法。


以下為配色表。



 乾掃與舊化則使用
1. 仙盈硝基漆亮銀色
2. 田宮琺瑯漆銀色
3. 田宮琺瑯漆槍鐵色
4. 田宮琺瑯棕色
5. 仙盈灰色補土

其他發表位置









仿安彥良和的動作風格。

近照-曾經研究過土居雅博的點掉漆手法,用牙籤沾琺瑯一點點的給點上去的,主要是模擬MS在宇宙間運行時,可能會被小石頭或小垃圾給碰撞的樣子,這種效果我多半都做在正面,背面則較少。





原本的封面,不過因為大家比較喜歡拿斧頭的那張,這張就改成封底了。


下集預告


2 則留言:

  1. 拍得很不錯,看來社長已掌握佈光之法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之前被高手苦操過><...現在也以挑出別人佈光上的毛病了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