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PS Vita 版《機動戰士鋼彈 SEED BATTLE DESTINY》上市日期確定,CM 公佈


NBGI宣佈,PS Vita 版《機動戰士鋼彈 SEED BATTLE DESTINY》(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BATTLE DESTINY)上市日期確定為 2012 年 6 月 7 日,售價 5,980 日幣,可透過 Ad-Hoc 連線支援 2 人協力及 4 人對戰模式。

本作以《機動戰士鋼彈 SEED》到《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》的時代為舞台,收錄了包括《機動戰士鋼彈SEED C.E.73 STARGAZER》、《機動戰士鋼彈SEED ASTRAY》、《機動戰士鋼彈SEED X ASTRAY》、《機動戰士鋼彈SEED VS ASTRAY》及《鋼彈SEED MSV》等各款作品中的多部人氣機體。


在「故事任務」(ストーリーミッション)中,玩家將化身為一名士兵,重溫「SEED」及「DESTINY」的時代體驗,本作中共有地球聯合軍、Archangel(アークエンジェル)及 Z.A.F.T.等 3 大勢力讓玩家任選,不但可回味原作的名場面,還可享受與登場角色們的共鬥樂趣。

另外,還可為人氣 MS 進行強化調整以加強戰力或是在戰鬥中為特定機體進行換裝等,並有可讓物理衝擊無效化的轉移裝甲等裝備的特殊機體登場,玩家必須配合戰局及對手屬性來使用武裝或 MS,遊戲也採用了可將敵人一舉殲滅的「Multi Lock-on」(マルチロックオン)等新系統。



資料來源
http://www.gamebase.com.tw/news/news_content.php?sno=94612630&news_category=3

1 則留言:

  1. 除了機體比較多以外看不到有比連合 VS ZAFT 1&2 還有吸引力的部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