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2011年"FUN模集"模型展-戰鷹AFV-CLUB 攤位

如前述,因電池提早用完的意外,這次原本打算要拍完所有的攤位,但是最後卻只拍了戰鷹的攤位= =b,這次與戰鷹的工作人員聊了許多,反應了一些意見,像是零件量與精緻度之間的取捨問題,主要是有些模友的年紀較大,而且只有星期六日才有時間動工,組起一台幾百個零件的戰車模型,是一件很累人的事,而且不利於新的入門者...若是控制好零件的數量,勢必對於推廣戰鷹的軍武銷售,會有極大的幫助 (學習B社的策略嗎?)

另外這次戰鷹的攤位送的贈品也是最大方的,除了免費贈送試作模架框(可以當殺肉零件用,因為開的很細,甚至是連鋼彈模型都可以用),若是你以戰鷹的模型參展,他們會送你另一盒戰鷹模型,而光是填寫問卷就可以參加抽獎,連我這種一向很沒有抽獎運的人,都可以抽到一張水貼。

我想明年就做戰鷹模型去參展吧。


M42 Duster




M42的零件框架圖


FLAK 38防空砲


FLAK 38防空砲以及其拖車試模部件


M3浮橋車


華倫坦戰車


Sd.Kfz 231裝甲車



虎式運輸型


LVT-4兩棲登陸車


這張是AKD所拍攝的,戰鷹也將發行鋼彈用的感應器虹膜貼紙

4 則留言:

  1. 前兩個(M-42 & FLAK 38防空砲)有記得有買過 Tamiya 的產品, 感覺還不錯... 事隔多年. AFV的產品應該會更好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老實說,M42要不是只有tamiya出,我根本不會買,唯一的好處是零件很少

    回覆刪除
  3. TO D.C.

    放心...一定會的..這家公司的老闆龜毛出了名的呀><

    TO NOMAN:

    的確XD~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戰鷹的flak38之前出過了,這次第2款應該是無金屬砲管但含拖車的,整個細節複雜程度超嚇人的,看不到的內部結構都做很仔細,零件可以說比你做3個tamiya的還多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