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

AKD’s MAX塗技法解說

有網友在FB上問過我MAX塗的噴法,但很抱歉,雖然一個BLOG可以寫過十幾種主題@@,卻也不是萬事皆能通,我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練習,不過我知道資料在那裡,模型界的軍武前輩AKD曾經寫過一篇這種技法的源流探考,非常的有料,相信各位讀完以後,便可知其來龍去脈。

連結如下:

3 則留言:

  1. 看完以後,覺得我還是先普通大槍噴一噴就好了(苦笑)
    要做的好的話,我想一隻日系噴槍應該免不了...

    為什麼要日系噴槍呢...因為那天我看了篇文章,
    才知道MIT的噴槍噴針比人家短了三倍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一般來說應該買0.3/0.2各一隻.

    技術好一點的人用0.3可以cover0.2的功能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社長,我花了兩個星期噴好補土、混合灰黑底漆,現在要噴第一層混合透明螢光白,可是噴出來都是顆粒狀耶!?

    顏料一樣都用GSI的,不過螢光色GSI缺貨,所以用GAIA的。
    難道是因為這樣產生的顆粒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