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

下星期的PG Strike Freedom教學預告

因為我的手殘,不斷的去測試PG Strike Freedom的零件圖強度,於是另一個悲劇又發生了
(PS: 我喜歡用悲劇這兩個字,是因為這本尼采的著作,與大陸流行用語無關)




翅膀的前後連結部份被我給玩斷了。(不過己經修好了= =)






為了修這個斷裂的地方,我大約花了三個小時,才把它給修的算是有點樣子,我想這經驗或許對大家有用,雖然過程我沒有拍下來,但是我下星期可能會把修復的過程還有修復後的樣子拍成幾張,另外,請不要因為這樣子就對BANDAI的產品失去信心,他們的技術還算是領先全球的(因為人家官方有在看所以說話才那麼客氣是吧= =)

12 則留言:

  1. 這斷的很悲劇,我很好奇要怎麼修復啊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玩到最後就變GK了,到處都打樁@@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很少玩家說笨呆技術差吧.....
    大多都是抱怨笨呆逼玩家買多隻以上.....
    (殺肉用等等的..
    上次組MG武者MKII時還發現說明書有陷阱~
    如果照著說明書的順序組裝的話~
    零件有極大機率會斷掉...
    開始懷疑笨呆是故意的= =

    回覆刪除
  5. to bill:
    哪裡有陷阱?給我這個還沒裝的人一點提示吧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Noirx:
    腳步的油壓柱鍍金件....
    那個組裝順序感覺很硬塞進去....
    力量大一點的玩家很容易悲劇的= =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難怪有人說!
   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<<<對初級玩家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bill:

    那邊我也覺得過緊

    另外我想問一個問題

    你是比爾模型工作室的老闆bill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不是啦XD
    我只是個模型初學者~
    現在還在素組的階段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