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

在路上撿到的謎之商品

某謎之商品,在路上看到的就順便貼過來了。

據說長的很像海牛是吧??我覺得不像呀(裝死= =)








資料來源:

一切都是謎

5 則留言:

  1. 海牛?我覺得不像阿 (裝死+1)
    到底是啥勒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的確...我也看不出來@@

    根本就不像嗎~~~~只是個掛名的東西吧~~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話說那燃料槽都可以拿來當球棒來打人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只是我很好奇,
    假設我很愛f-22,自己做了一架自己心目中的f-22拿出來販賣,這樣洛克希德會用侵權來提告我嗎?(我是法盲啦@@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雙棒流Hi Nu
    打到沒雞絲,就拿兩根球棒亂揮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