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

MG ReZEL零件圖


零件圖







說明書



資料來源

5 則留言:

  1. 感覺還不錯耶,我很喜歡可以變形機種XD

    話說,版大不考慮把以前資料移植過來嗎?我很喜歡你以前的資料呢。
    可是新浪實在是問題多到爆呀!
    可以考慮下嗎@@;滿足下我的偷窺欲吧(笑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新浪的文章多達2,500篇, 不可能全移

    只打算移動其中大約300~400篇

    另外像是新品情報那種時效性的東西我不會留下來.

    等我有時間再慢慢搬吧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嗎?太感動了!可是我記得移動不是可以輸出成類似HTML之類的格式,然後在匯入其他BLOG就好了呀?
    難道沒有類似的功能嗎@@?
    沒有的話可真的是大工程啦OTZ

    回覆刪除
  4. SINA並沒有匯出功能

    此外本社大部份是以圖片為主.

    SINA也用了很巧妙的方式讓你的圖片無法轉移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嗯~PC關節那片跟Z-plus幾乎一樣.後面的動力管,Z-plus是加附可套起來的尼龍管.比較起來真是越做越回去了呢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