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

自製模型噴漆用風箱 from 塑膠工廠

因為有網友反應,想要在家裡噴漆,但是怕味道影響到家人,看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避免,於是我便找來了這段自製噴漆風箱的製作過程,還有試運轉影片,說老實話,如果房間是你自己一個人的,把管子拉長一點,這些問題都不難解決呀。(只是開始上色後,你投入的時間與金錢越會來越多,這才可怕呀~)

連結位置
http://www.thepmw.com/forum/viewtopic.php?f=10&t=1012



運轉影片



4 則留言:

  1. " 只是開始上色後,你投入的時間與金錢越會來越多... "

    這就是我一直無法脫離素組補色跟噴罐的原因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無法同意更多,這也是為什麼噴槍一直買不下手的原因OTZ
    另一個原因就是以後可能要兩地跑.....或許需要買兩台噴槍了(跪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之前是筆塗派,不過因為買了一架一定要用噴槍的模型,所以現在正在研究這方面的資訊!

    好像要用到的東西還不少,空壓機,噴槍,抽氣機,串燒台,長的像防毒面具的3m口罩.....
    想想,那模型還是明年再開工吧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只能先跟大家說....


    職業級的噴漆環境...


    基本開銷大概會是一萬五千多左右..


    便宜的話4,000塊也搞的起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