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

ネクスエッジスタイル ガンダムキマリス 開盒報告 (From ガンプラの山を崩せ)


はっちゃか's ROBOT魂 テオドーラ ミカエル・モード レビュー


EBO 5/5ホビーラウンド's オリジン 版 アルテイシア ちゃん セイラ ちゃん


panda1983's 騎士ロディー


syou's ジムⅢ改


Jaechou's HG The Chemical Skunk


Laurence's Darth Acguy


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

kitsunebi's リターンエース(リ・ターンA)


n_factory2007sided's 1/144 ジャスティス ガンダム


muchon_hg's HGUC Hi-ν


komonoya's HGUC(Revive) キュベレイ (プルツーイメージカラー)


caseofg's HGUC ブルーディスティニー1号機


Herbert's HGBF 1/144 ドムR35


KITA3104's DOMTROPEN


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

機械設定簡談




雖然我不算是機械設定者,不過看機體多了,大概我也會分析一下我自己看機設的感覺,最近大河原那句:「年輕設計師不在機體上掛上一堆東西會感到沒有安全感」

這句話我也有相似的看法,我今天就順著他的說法再解釋一番。

真正的設計,他們一開始就知道「我想要表達的感覺是什麼」,設計者對外型有一種整體上的幾何符號考量認知(正方多用直線,反派則採圓曲與尖銳的角),對於機體的重型化,他們會做到一個程度,達到自己想要的地方就停手,無止盡的往上加反而不好,不是為了單純的重型化而重型化。

2016年3月17日 1/100 ガンダムバルバトス 第6形態 3,240日圓


2016年3月 1:100 搜魔鋼彈 3,240日圓


2016年3月10日 HG グレイズリッター 1,296日圓



EVOLVE_WOR's メッキ加工 MG 1/100 サザビー Ver.Ka


MASSA's νアスラーダ AKF-0/G 2022